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花都区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2-2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广泛听取对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进政务公开,不断提高监管工作质量和水平,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12月22日在广州质检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为花都区企业专场,相关生产经营企业、行业协会、区市场监管局约2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局药化处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备案工作座谈会沟通机制,质检院人员通报了我市年度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要求企业不断提高规范生产经营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国家局和省局有关要求做好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与会人员就对广州市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在即将实施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后的监管、备案系统调整、组合包装备案、新增检查标准通报和产品备案检验等方面的有关政策、技术问题,深入广泛地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质检院工作人员对企业代表提出相关问题作出一一回应,会后还邀请参会代表参观化妆品备案资料检查工作讨论,进一步深入了解产品备案资料检查的工作流程。

  本次座谈会是加强监管部门与生产经营企业沟通交流、促进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的系列措施之一,市局希望通过座谈会促进监管部门、质检院、行业协会和备案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平台,高效快捷地解决产品备案工作疑难问题,达到共同做好产品备案工作,促进我市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