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带队检查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和保供稳价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2-1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带队到北京同仁堂昌岗店、广州酒家昌岗分公司、广州盒马鲜生海珠第三分公司、江南西综合市场检查商品价格供应、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

  姚建明强调:一是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做细做实市场监管工作,并压实餐饮服务单位、药店等经营主体责任,保证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二是要加大肉蛋类等应节商品和疫情防控物资的保供稳价力度,全力以赴做到保市场、保稳供、保平安。三是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查处哄抬物价、囤货居奇等违法行为,维护好公平有序的商品市场经营秩序。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