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带队督导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 2021-02-2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带队到南沙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杨延晖副局长参加检查。

  姚建明一行重点查看了广州海新冷冻仓储有限公司集中监管仓等重点场所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检查南沙港区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姚建明肯定了南沙区市场监管部门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方面采取的积极措施,他强调,一是冷冻仓储企业要贯彻落实进口冷冻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把关口,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结合辖区集中监管仓运作实际,尽快推动集中监管仓预约系统上线,提高监管仓运作效能。二是港口企业要加强起重机械维护保养和对维保单位的管理,确保起重机械正常运行和安全生产,要深入分析研判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防范状况的变化特点,加强隐患自查自纠,加强应急管理和应急值守,确保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