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全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暨广州市食品生产领域食品安全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1-03-2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31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全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暨广州市食品生产领域食品安全形势分析会。市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沙综合执法局分管食品生产的局领导,食品生产科()长等参加会议,市局丁力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分析了2020年广州市生产领域食品安全形势,对2021年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丁力副局长就加强高风险食品监管,落实不合格问题整改,抓好小作坊清理整顿提质,推动老字号企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2021年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市食品生产监管工作要上新台阶,助力“十四五”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