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1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021330日下午,市局召开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贯彻国家总局、省局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局工作会议相关要求,总结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天河区局、白云区局、开发区局先后作交流发言,从辖区知识产权工作实际出发,分别从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

  市局保护处、促进处根据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工作实际,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各区局围绕辖区知识产权工作特点就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讨论。最后,张嘉红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肯定;关于2021年工作,张嘉红副局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年知识产权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创造、运用新发展。为确保完成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任务,张嘉红副局长强调,各区局、有关业务处室一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防范履职风险;二要加强干部培养,强化知识产权工作专业队伍建设。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