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1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48日,市局召开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质量风险防控工作集体约谈会,全市60家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负责人及各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和市食安办关于严格落实“四个最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要求,通报了近期包装饮用水行业监督抽查情况,交流了以控制铜绿假单胞菌污染为重点的质量风险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各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要按照“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社会共治”的原则,深入分析生产管理中存在的风险和漏洞,切实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发生区域性、行业性、系统性质量问题。各区市场监管局要统筹抓好日常监管和指导帮扶,督促企业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

  下一步,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按照食品安全风险分级管理要求,综合运用飞行检查、“双随机”等方式,督促企业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包装饮用水质量安全关。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