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曼青带队督导检查海珠区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1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曼青带队督导检查海珠区局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江燕新街市及周边药店疫情防控情况。市局袁玲副局长参加。

  谭曼青一行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药店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药店退热药登记上报的落实情况。谭曼青肯定了海珠区局在创新购买退热类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送处置流程方面的举措,强调:一是要压实农贸市场开办方主体责任,督促农贸市场切实落实好从业人员、进场顾客“体温监测、佩戴口罩、扫葵花码”等防疫措施,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二是要强化药店“哨点”预警监测作用,切实做好相关人员信息登记、预警报告等工作。三是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农贸市场、药店工作人员须尽快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