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纪法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9-0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日前,市市场监管局与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纪法教育活动,组织市局机关各处负责人、机关纪检干部等共计50人,赴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并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大家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源流、正视、知行、镜鉴、尊崇、抉择等六大纪法展区,深入学习了我国纪法文化的发源和传承、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纪检监察体制的发展历史和卓越成就,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场景展示和“忏悔”警示教育片,观摩了党的领导人的家风和政德,以及道德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等。通过展厅内丰富的照片、图文、场景和现代化视听手段,大家深受教育和震撼,进一步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做到明党纪、知行止、懂国法、知敬畏,为推进市场监管工作贡献力量。

  市局二级巡视员张嘉红、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洁芬对各处室负责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持续抓好所在部门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要在工作中落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三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参观后结合个人心得体会向所在支部党员做好宣讲交流。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