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信访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6-1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力同志主持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信访重点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分析当前信访工作形势,部署推动满意度评价、重复访治理等近期信访重点工作。

  会议邀请市信访局办信处处长肖晖同志传达省、市信访工作部署要求,通报近期全市满意度评价工作情况,对市场监管领域信访重点工作进行指导。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杨戈同志对统筹推进全市系统信访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相关处室和部分区市场监管局就重点难点信访件办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刻认识制定出台《信访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条例》作为推动新时代市场监管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遵循,领悟精髓要义,做好衔接过渡,完善配套措施,坚决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全市系统落到实处。要清醒认识当前市场监管领域信访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奋起直追、冲刺攻坚,确保完成省、市信联办制定的阶段性目标任务。要增强信心、压实责任,落实国满件办理“九条措施”和“五条规定”,用好满意度评价“五步工作法”,采取超强措施,穷尽一切办法,全力打好打赢市场监管领域信访重点工作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