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6-1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适应工作需要,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于6月9日-10日在南沙区举办“2022年上半年广州市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市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及各区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业务骨干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江英桥强调,国内疫情稳定向好,但是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产品质量仍是我们监管重点,要抓细抓实医疗器械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风险隐患监测和研判排查,抓好日常监管工作不放松,严惩重处医疗器械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以赴保证疫情防控产品质量安全。市、区监管部门要着眼大局、融入大局,加强法规规章宣贯,做好惠企政策宣传,助力推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省药监局行政许可处有关同志,对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相关法规进行培训。市局器械处传达省药监局2022年全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座谈暨风险研判会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成效,与各区监管人员开展工作座谈交流。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