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钱永成一级巡视员带队在广州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6-1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钱永成一级巡视员带队在广州调研农贸市场综合治理、企业年报和市场监管学会建设工作,实地检查海珠区滨江东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广州市小个专党委专职副书记古丽英参加调研检查。

  钱永成充分肯定广州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一场一册”、财政支持、统筹分批推进的做法,强调做好农贸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要严格落实目标计划,通过升级改造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完善市场功能,为市民提供安全、卫生、便利的消费环境。钱永成高度赞扬广州近年来为提升全省企业年报率做出的突出贡献,强调要再接再厉,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推动企业年报工作再上台阶。钱永成指出,广州在全省较早完成市场监管学会变更工作,接下来要加快推进理事会换届,用好广州市场监管发展研究中心智库平台,更好发挥市场监管学会作用,为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政策支持。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