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聚焦电梯安全“你点我检大家看”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 2022-06-2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结合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6月17日上午,由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共同举办的电梯安全“你点我检大家看”活动在黄埔区岭南林语小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是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举措之一。

  本次活动围绕“点、检、看、宣”四个方面展开。通过扩征集热点渠道,“点”出民众关心事、凝专家技术力量,“检”好电梯解民忧、全民参与实践,“看”清检验全过程、线上线下齐“宣”传,营全民参与氛围的方式,推进电梯安全进社区,进一步提高市民乘梯安全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累计派发宣传资料3000多份,征集市民意见106条,线上线下受众约94万多人次,在“安全生产月”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投诉处理与你点我检大家看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精神,切实解决好群众乘梯用梯“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