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光荣在党50年 薪火传承永不息——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6-2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上午,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明出席仪式,并为我局党龄满50周年的退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力主持仪式。

  颁发仪式上,赵军明向8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梁嘉炽、曾柳权、刘亚、曾春根四名老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回顾入党心路历程,感恩党的教育和培养。

  赵军明首先代表局党组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老党员对党忠诚、奉献自己、服务人民的政治本色。赵军明指出,老党员作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开拓者,始终鞠躬尽瘁为民服务,用心用情为企解困,我市经济的蓬勃发展凝聚着老党员的开拓和奉献,浸透着老党员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老党员的创造和积累。赵军明勉励老党员要深刻理解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重要意义,继续发挥余热,永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

  赵军明强调,局机关各处室及离退休服务处要将党内关怀的举措落到实处,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切实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为契机,自觉对标对表,以老党员为榜样,以老党员为标杆,在新的百年历程中奋力书写砥砺奋进、接棒前行的新华章。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