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大手牵小手,电梯安全齐守护”市场监管局在花都区开展电梯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普及安全乘梯知识,提升少年儿童正确乘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22日下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走进花都区花都区黄广牛剑小学开展电梯安全教育。       

  利用现场的电梯模型和电梯原理机构图,介绍电梯发展历史、结构原理、危险发生原因和正确乘坐电梯的要点,随后市市场监管局机电处苏健处长介绍《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规管理要求,引导同学们从小养成遵守法律、尊重科学,安全文明乘梯的好习惯。

  花都区黄广牛剑小学黄莉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宣布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她对孩子们积极踊跃的表现进行表扬,鼓励孩子们回到家后,主动把今天学习到的电梯安全知识传递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做安全乘梯的宣传者。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