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明检查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0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明带队到南沙区检查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南沙区广州港集中监管仓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视频监控重点查看了作业区域的采样和消毒过程;随后到建滔(番禺)化工有限公司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赵军明强调,保安全是当前首要的工作,要坚定不移、毫不放松地抓好市场和冷链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压实属地监管责任;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堵塞风险漏洞,特别是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要对标自查,对表整改,切实落实老旧生产装置的特种设备处置措施,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把“防疫情、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为广州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市局相关处室和南沙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