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8-0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8月1日上午,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局属24名退役军人、军属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副局长丁力宣读了《致“老兵”的慰问信》,6名退役军人、军属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表达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建功立业的态度和决心。

  赵军明代表局党组对全局复转军人及家属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复转军人政治觉悟高、大局观念强、组织纪律严明、工作作风严谨的高贵品质。

  会议强调,复转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全局的重要人才资源。局党组始终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要求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把合理安排工作岗位,发挥专业能力特长,提供成长发展空间作为培养使用复转军人的目标追求。

  会议指出,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场监管工作在“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等各个方面仍任重道远,期盼全局复转军人坚持换装不换心、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军队的严实作风、优良传统和家国情怀带到新的工作岗位。

  会议对全局复转军人及军人家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发扬传统,转变观念,做好表率;二是希望大家自强不息,注重学习,不断创新;三是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勉励全局复转军人继续保持坚强的意志和忠诚可靠的人格,继续发挥干练果敢、雷厉风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助力市场监管事业出新出彩。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