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8-0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8月2日上午,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暨辅导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明进行动员部署讲话,并为大家作题为“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在纪法学习中促市场监管业务高质量发展,在服务群众中深化廉洁理念绷紧纪律之弦持续优化干事创业环境,推动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向善向好用良好作风和实际行动赢得老百姓的口碑和夸奖,展示市场监管干部队伍清廉为民好形象

  赵军明书记结合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和个人日常学习体会,为大家题为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党课。党课阐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和全面从严治党丰富了党的自我革命科学内涵等重要内容,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涵养历史思维,把握历史大势,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文化自信、从严决心,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市市场监管局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创新实践。

  廉政党课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汲取教训,警钟长鸣。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