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举办2022年首场“新能源汽车技术性贸易措施和标准法规认证”专场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7-2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联合广州海关技术中心、广汽集团和小鹏汽车在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举办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评议基地首场“新能源汽车技术性贸易措施和标准法规认证”培训会。

  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中国WTO/TBT广州通报咨询中心)专家陈曦对近一年来收集到的新能源汽车技贸通报进行了讲解分析,广州海关技术中心汽车检测专家周崎高工、莱茵技术监督服务(广东)有限公司冯红卫经理和小鹏汽车汽车技术中心海外法规专家李毓梅,对新能源汽车进出口法规及检验、氢气系统认证及欧盟自动驾驶法规动态等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设计、生产、销售、检测等机构踊跃参训,与会学员满意度达100%。宣传了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评议基地,加强了该基地与产业需求的对接,提升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各环节企业技术和管理人员应对技术型贸易措施的意识和能力。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