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小个专”党委党校开课啦!

发布日期: 2022-08-1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广州市“小个专”党委党校举行了开班“第一课”!

  “第一课”由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小个专”党委书记赵军明授课,市“小个专”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小个专”党委、广州市优秀企业代表聆听了授课。

  赵军明围绕“小个专”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我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的实践探索,以及加强“小个专”党建工作建议和思考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小个专”党建的发展历程、有效探索和未来发展的目标。赵军明指出,加强“小个专”党建工作,是党中央交给市场监管部门的一块“新阵地”,是对市场监管部门的信任与重托。在新时代这个新的历史方位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以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和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质效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小个专”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赵军明强调,做好新时期“小个专”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对“小个专”领域的全面领导,观大势、谋全局、抓根本,形成高效的党建引领模式和严密的组织体系。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勇担政治使命,抢抓发展先机,在“小个专”市场前沿领域奋勇争先。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认真落实、统筹推进各区“小个专”领域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出色完成今年的“小个专”党建工作任务,以崭新面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