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副司长刘仲书带队赴广州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1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8月17日,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副司长刘仲书一行赴广州召开座谈会,调研检验检测监管工作。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以及广州、佛山、东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总局调研组听取了省市场监管局、广州市、佛山市、东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对广东省及相关地市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检验检测市场专项整治、信用监管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刘仲书副司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后监管,明晰职责定位,再接再厉、做细做实监管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运用好信用监管、智慧监管手段,积极探索分级分类监管有效措施,切实提升监管效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问题研判,加强工作联络对接、信息通报,及时解决问题困难,有效推动工作开展。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