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与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汽车)签署标准创新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8-2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助推广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与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汽车)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署《标准创新合作框架协议》。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张嘉红一行参加活动,并实地调研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广州)试验室。

  会上,张嘉红介绍了广州市标准化工作发展情况和汽车产业发展基础,并对两个基地的标准创新合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张嘉红强调,两个基地要充分发挥各自在区域和领域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坚持创新驱动、开放共享理念,通过创新融合,有效联结科技、产业资源,为汽车领域创新技术和产品的产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提供更优质的标准化技术服务,共同助推广州标准国际化工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广州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示范创建工作为契机,促进区域和领域标准创新基地在品牌构建、人才培育、智库共享、技术支持、渠道宣传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助力提升区域标准化影响力和汽车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引领广州乃至华南地区汽车工业由传统研发制造向标准、检测、认证等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