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6-21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6月20日至21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明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学习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驻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六个必须坚持”是我们党从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哲学高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进行的系统概括,为我们把握好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精髓提供了“金钥匙”。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立场,切实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要深刻感悟坚持自信自立的内在精神特质,更加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必胜信心。要深刻感悟坚持守正创新的宝贵理论品格,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开拓进取。要深刻感悟坚持问题导向的鲜明实践要求,敢于正视矛盾问题、化解风险挑战。要深刻感悟坚持系统观念的重要思想方法,善于观大势谋大事、加强统筹协调。要深刻感悟坚持胸怀天下的宏大视野格局,不断拓展世界眼光、秉持开放包容。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