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3年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建设和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6-27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日前,2023年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建设和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广州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园区运营单位等12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是全国首批试点园区和首批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从建成到今年已进入第11年。近年来,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园区管委会和运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创新“一园两区”运营模式,发展步伐稳健,产业聚集效应日益凸显,文化精品传播效果显著,公共服务平台持续产出,园区各方面进展良好,打造出“产学研+媒体+政务服务”产业格局。2022年8月,顺利迎接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广告产业园考核评估,总局考评专家组肯定了广美园区“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思路和媒体港园区“现象级传媒产业生态树”的战略定位,以及园区在吸纳、服务科创型互联网领军企业和文创类广告头部企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高度认可了园区设计成果、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产生的国际化效应,有力服务国家“走出去”战略。

  本次联席会议听取了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以及广美园区、媒体港园区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立足职能群策群力共同研究支持园区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会议还研究了园区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会同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继续做好对园区的指导和服务工作,立足产业发展战略,将广州市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打造成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级专业园区标杆。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