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四品一械”抽检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07-13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广州食品、药品、化妆品、工业产品及医疗器械(以下简称“四品一械”)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工作业务质量,不断提升广州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及时进行知识更新,加强系统内部沟通协作,近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四品一械”抽检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广州增城举办。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业务处室、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承检机构参加培训。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少斌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一级调研员(市管)蒲暾参加会议。

  吴少斌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抽检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抽检队伍建设,推动广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重点,不断推动“四品一械”抽检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要求抽检工作人员树牢廉洁意识,持续强化抽检工作廉政建设。

  本次培训会还邀请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承检机构“四品一械”抽检工作专家,分别从食品抽检信息发布、核查处置工作要领、食品抽检监测工作要求、食品评价性抽检和靶向性抽检工作介绍、药品抽样基础知识及注意事项、化妆品专项抽检工作解读以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系统操作培训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并对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