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连南瑶族自治县大麦山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4-02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3月28日至29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市管)蒲暾带队深入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大麦山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实地了解大麦山镇乡村振兴工作的实际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慰问困难群众,共商未来帮扶项目。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传处、市食检所、市个私协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大麦山镇人民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蒲暾一级调研员(市管)强调,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级政府部门、驻镇工作队、当地群众等多方共同参与,形成合力;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结合大麦山镇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筛选出具有示范性和带动性的帮扶项目,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项目能够按时落地、取得实效。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大麦山镇乡村振兴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了白芒村鱼塘养殖项目、后洞村农田水利灌溉项目、油茶党支部活动室项目、261省道风貌带种植项目以及千亩高山稻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提高农民收入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前往三排镇进行了交流学习,实地考察了当地电商发展、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调研期间,市食检所还开展了食品安全科普入校园活动,为白芒小学的师生们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