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调研组在广州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24-04-16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4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在广州开展知识产权公共服务重要网点建设专题调研。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蓝伟宁,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处主要负责同志,知识产权公共服务重要网点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处主要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广东省和广州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工作情况,各网点代表逐一分享了网点建设的举措、成果和问题,并围绕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处长金波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和广州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成效,并介绍了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工作情况,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加强顶层制度设计,重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普惠工程和重点服务并重,推动公共服务体系的数据、信息互通共享。希望与地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公共服务的服务效能。

  蓝伟宁副局长表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要重视明确服务主体、服务内容和如何做好服务三个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广州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重点问题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强化公共服务数据的使用,推动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标准化城市建设试点,推进知识产权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创新公共服务特色化内容,打造完善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创新主体和社会公众。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