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到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公司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1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同志到我市复工复产重点企业——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谭曼青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要求市局相关处室指定专人对接,建立联系机制和工作台账,持续跟进、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

4bfd9fc7c8c6e1c2e71615d3f7c43bc.jpg

现场调研图片

  谭曼青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内部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市局对口处室要加强指导、服务和保障力度,助力企业赶工补产、抢抓机遇,力争实现年度预定目标,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防疫、生产两不误。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