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谭曼青书记一行到空港辖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4-0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4月8日,市局谭曼青书记、协调与应急处许少广副处长到空港经济区调研,实地了解辖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谭曼青书记一行首先前往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与机场疫情防控办主任、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勇作深入交流,重点了解疫情境外输入情况和防控措施、成效等,并进入飞行区运行控制中心(AOC)查看入境实时监控,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对白云机场的运行保障、防控疫情境外输入具体措施等作详细了解。随后,谭曼青书记一行到登记注册二处与干部座谈交流。作为市局派驻空港辖区的业务处室,陈智烽处长代表注册二处向谭书记作近期重点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处室落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具体工作及与空港委、机场股份公司、机场公安局、机场海关等驻场单位的对接配合,以及支持南航南联食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和思路。谭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处室的工作态度和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强调一是要毫不松懈继续落实好新冠肺炎防疫防控相关工作,白云机场作为出入境的“门户”地位重要,二处在日常防疫工作中要配合好辖区疫情防控的整体安排;二是要发挥职能优势,全力支持辖区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找准服务辖区的位置,将部门工作融入空港区发展大局;三是要关心干部的思想和生活,持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干部端正作风,廉洁履职。

调研照片2.jpgACDSee打印作业.jpg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