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到越秀区、白云区相关企业督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4-1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4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到白云区石井街、三元里街,越秀区瑶台村、登峰街检查,先后检查了白云世界皮具贸易中心、济和堂药店、宝芝林大药房、汤粉世家、711便利店等企业,重点督查涉外人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7523b7ecbd152a961085e1837bada3d.jpg

现场督查图片

  姚建明强调,针对境外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特点,市场监管部门要督促餐饮企业、商场、超市落实消毒、通风、就餐间距、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要督促各药店认真落实外籍人员、武汉返穗人员等重点人群购买发热、咳嗽药品的登记报告制度。为巩固和拓展当前疫情防控的良好势头,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部署,继续加大督促检查,做好疫情防控、严防松懈麻痹。要求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及时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上报市局予以推广。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