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5-0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有序推进全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4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少斌主持召开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通报工作推进情况,布置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各区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吴少斌副局长对下一步做好全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区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建设。二是迅速推进。各区局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目标和任务,对照省局建设指南和数据标准加快组织实施。三是形成合力。及时向本单位主要领导和属地区政府分管领导汇报,加强与教育部门的沟通协作,建立工作联络机制,确保按时保量保质完成全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的省民生实事目标任务。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