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9-1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粤知〔2020〕66号)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现就本项目申报材料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广州市有关申报单位按照《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将申报材料纸质件(一式五份)及电子件(word版及PDF盖章版),递交至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六路232号越秀新都会大厦8楼8B01(地铁1号线西门口站D出口楼上),联系人:乔锦杨(电话:81309319)、区明思(电话:81303421)。

  二、各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申报材料不完善的,须于收到补正通知后1个工作日补正;未按要求补正或逾期补正的,视为放弃申请。申报材料不齐备的,我局不予推荐。

  三、各申报单位须同时在“广东政务服务网”-“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上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

  四、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25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指南.docx

            2.2021年度广东省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书.docx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16日

  (联系人:覃校斌,联系电话:83228353)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