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广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05-07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广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是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编制的“十四五”专项规划,是“十四五”时期广州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重要文件和宏伟蓝图。规划编制工作当前已经完成目录管理、规划起草、风险评估、专家论证环节,形成《广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根据《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试行)》,为科学编制规划,扩大社会参与度,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规划编制工作进入公众参与环节,现公开征求对《广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推动广州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就规划稿提出意见建议。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参照加快市“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报批有关要求,公开征求意见期限为202157日至521日。

  二、参与方式

  本通告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scjgj.gz.gov.cn)向社会公开发布,社会公众可以通过下列方式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cjgj_zyd@gz.gov.cn(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广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2.通过信函邮寄至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311号广州市市场监管局1101室。(联系人:张亚东,联系电话:020-83228313)

  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意见的,请注明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广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57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