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科技项目专家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06-1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科技专家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市场监管局)科技管理和决策中的咨询和参谋作用,提高市场监管科技活动的公正性、客观性和科学性,根据《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科技项目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穗市监规字〔2021〕1号)相关规定,现公开征集各领域专家。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广州市内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和社会组织等机构中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

  二、征集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熟悉相关领域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国内外发展动态,熟悉相关行业国内外市场需求和动向,熟悉科技和经济发展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

  2.熟悉与市场监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标准。

  3.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两院院士、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可放宽年龄至75周岁)。

  4.自愿参加相关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工作,自觉遵守有关纪律及评审规定,保守秘密并对项目及材料负责,按时完成评审任务。

  (二)专业条件

  1.技术类专家应当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工作8年以上,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曾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

  2.财务类专家应当从事财务及相关领域工作5年以上,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或具有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经济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征集程序

  采取个人申请和单位推荐方式。其中个人申请的,应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

  (一)个人申请的,申请人填写《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项目专家入库申请表》(附件1)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附相关证明材料,送至市市场监管局。

  (二)单位推荐的,推荐单位填写《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项目专家入库推荐表》(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市市场监管局。

  (三)市市场监管局将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入选市市场监管局科技项目专家库。

  四、征集时间

  市市场监管局科技项目专家库采取动态管理,分批征集、入库。第一批科技项目专家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5日。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项目专家入库申请表》(附件1)、《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项目专家入库推荐表》(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请于7月15日前通过邮寄(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路112号901室)或盖章件扫描电子版发送至市市场监管局联系人邮箱。

  附件:1.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项目专家入库申请表.wps

           2.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项目专家入库推荐表.xlsx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11日

  (联系人:翟伟,联系电话:020-85592309,联系邮箱:234869961@qq.com)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