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普通化妆品备案问题(五)

发布日期: 2021-08-1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问:新注册备案平台新注册账号如何获取检验系统账号

  答:新注册备案平台注册备案人完成注册备案人角色申请通过后,进入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信息管理系统,选择企业登录>找回密码,“账号”填报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9-17位,“邮箱”是企业申请注册备案人角色时填报的联系人对应邮箱。点击发送邮件后,通过邮件连接进行密码设置。

  问:产品备案资料提交后在未公示之前是否可以进行变更操作?

  答:产品备案资料提交完成需在监管端完成“资料整理”环节之后才可以进行变更操作。

  问:旧系统已备案产品在新注册备案平台“历史产品确认”里点击“确认”后,在“历史产品信息补充”里没找到,是需要等核查吗?

  答:历史产品确认不需要核查。这种情况可选择“新增”,输入备案编号后,点“确定”找到历史产品。

  问:产品因变更需要在“历史产品信息补充”进行基础信息补录后,后续按法规要求补齐其余资料是否依然在“历史产品信息补充”进行?

  答:“历史产品信息补充”只能进行一次信息补充,后续其余资料补齐操作可在“备案变更”操作进行。

  问:旧系统委托方完成了备案后检查,受托方备案后检查被责令整改,委托方是否可以继续在旧系统进行变更修改?

  答:备案产品受托方被责改的,委托方无法在老系统申请变更,只有委托方被责改的才能在老系统变更。这种情况建议在新注册备案平台进行变更。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