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广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8-1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广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工作,我局在征集有关质量管理专家学者意见的基础上,拟修订《广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现就《广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请详见附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至2022年8月25日。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有关建议和意见:

  一、发送邮件。请将有关建议和意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zjjwz@gz.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广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二、邮寄信件。请将有关建议和意见通过信函寄至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12号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邮编:51062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广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三、电话沟通。请拨打电话将有关建议和意见向联系人反馈。联系人:欧园园,联系电话:020-87597251。

  附件: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5日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