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市场监管总局党校召开第四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2-21 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 字体大小:

  12月11日,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校第四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座谈会在京召开。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局党校校长田世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田世宏指出,总局党校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的内涵,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遵循科学办校思想,落实新要求、更新办学理念,不断提高党校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田世宏强调,进修班学员要站位全局、立足岗位,努力推动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讲政治、敢担当,充分利用在党校学习的机会,学用结合、加强思考;要提质量、求实效,研究如何实现更有针对性、主动性的监管,提高监管实效;要强能力、聚合力,把“七种能力”作为提高的方向,多交流多探讨,互相取长补短,齐心协力做好市场监管工作。

  总局人事司、机关党委、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总局党校第四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会。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