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药监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 2021-01-21 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 字体大小:

  1月18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会议宣布了《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药监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表彰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国市场监管系统198个先进集体和39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此次表彰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市场监管总局会同国家药监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斗争中涌现出的市场监管系统先进典型,以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会议强调,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全国市场监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担重任,为提高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