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总局党校第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1-22 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 字体大小:

  1月8日,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校第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在京举办,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总局党校校长田世宏出席毕业典礼。

  总局党组高度重视党校工作,田世宏校长代表总局党组出席了本期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和毕业式,参加党校班座谈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与大家讨论交流,并对学员们提出希望,对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总局党校办学工作提出要求。毕业典礼上,田世宏校长和总局党校有关领导为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本期进修班学员主要是总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处级干部,还有1名来自总局定点帮扶县市黑龙江省抚远市的干部。经过近3个月的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37名学员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按照中央党校相关规定,共评选出9篇优秀毕业论文。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党校学习是影响自己人生成长的一段时光,一生铭记,一生珍藏。通过党校学习,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提高了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促进了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研究思考,增强了履职能力。

  总局机关党委、人事司,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毕业典礼。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