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委)警示公告4家非法从事认证活动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09 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 字体大小: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委)发布2021年第13号公告,UKAS赛宝体系认证(中国)有限公司、艾瑟标准管理体系认证有限公司、中元兴国际认证(中国)有限公司、长江国际标准检测认证中心4家机构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相关规定,未经批准非法开展认证活动,并向部分企业颁发认证证书。

  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委)同时提醒社会各界,上述4家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无效。认证委托人及社会各方发现非法从事认证活动的机构,要向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举报,共同维护公平竞争的认证市场环境。相关认证委托人及社会各方若需要相关认证,应选择经认监委批准的合法认证机构提供认证服务。合法认证机构名录可从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委)官方网站(www.cnca.gov.cn)查询。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