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田世宏出席中英标准化合作委员会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30 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 字体大小:

  8月23日,中英标准化合作委员会视频会议在京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英国国家标准化机构(BSI)标准总裁斯科特·斯蒂德曼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是中英标准化合作委员会年度机制会议。会议期间,双方围绕2021年ISO大会会议周安排、IEC治理变革、SMART标准等重点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石墨烯、可持续城市工作组汇报了合作进展,双方还就“电力设备极端自然环境及灾害防控”系统评估组(SEG)、标准化教育等国际标准提案项目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在标准化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标准为支撑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标准创新管理司相关负责人,中标协、深圳欧洲标准研究中心等单位代表参会。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