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广州市举办“食在广州”品牌发布会 第一批“食在广州”星级餐厅、品牌产品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 2024-01-29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月29日下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联合举办“食在广州”品牌发布会。活动现场发布“食在广州”LOGO。活动现场公布第一批“食在广州”评价认证星级餐厅、品牌产品。第一批通过“食在广州”评价认证的星级餐厅、品牌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资料审核、现场评审、综合消费评价等程序。

  在“食在广州”评价认证方面,餐饮服务类实行“一年一评”,着重市场反馈及消费者的综合评价。获得认证的餐厅,在原材料把控、加工制作、成品供应等过程中,都有安全稳定的输出。食品产品类实行“三年一评”,着重品牌意识、品质卓越、创新引领、信誉良好和服务优质“五要素”。获得认证的产品,具有行业引领性、体现广府特色,代表广州品牌形象的高品质食品。

  “食在广州”品牌建设工作由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牵头开展,旨在加强创新型公共服务建设,打造广州食品城市品牌,推动全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广州市将积极推进“食在广州”品牌建设,积极推动打造国际品牌美食聚集区,推动广州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食在广州”LOGO


图片

第一批“食在广州”星级餐厅、品牌产品名单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